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溧阳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测评会

2021-05-31 23:44:00 来源: 作者:admin 访问数:

5月24日,溧阳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测评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成员裴黎军、支泽华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吕捷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吕捷院长作个人政治忠诚剖析发言,重点围绕“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培育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五方面进行了全面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措施。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政治忠诚”书面剖析交流。

与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忠诚”剖析,并在剖析交流结束后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正反向政治体检测评。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