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常州中院关工委主任陆洪生一行至溧阳法院调研关工委工作

2022-10-26 18:11:2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0月19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主任陆洪生、副主任陈琪、秘书长张纪范、办公室副主任朱正生一行前往溧阳法院调研关工委工作,溧阳法院关工委主任武宝林,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鲍克锋等陪同调研。

溧阳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负责人蒋园圆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溧阳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的积极尝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吕捷院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认为当前溧阳法院关工委工作主要存在“参与度不高、特色不明显、系统化不足、实体化不够和影响力不强”五方面问题,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定要与老干部支部工作紧密融合,把老同志更好地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发挥老同志的最大能量,推动溧阳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进步、不断创新。

陈琪副主任、张纪范秘书长分别从努力打造具有溧阳法院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品牌、总结推广溧阳法院关工委工作的成功经验这两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

陆洪生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溧阳法院关工委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延时‘法’课堂 护航‘他’成长”等亮点工作。他指出,少年家事审判工作是关工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少年家事审判在守护家庭和谐、维护老人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他要求溧阳法院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大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8449db3f8a57b0c326d12716bd03ccb.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