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2023-01-16 09:36:1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溧阳法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培训邀请了溧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溧阳法院“微党校”政治辅导员刘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中,刘校长以《举旗定向 未来可期》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成就”指引方向、迈上“新征程”、答好时代问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全面引导与会人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髓要义,为与会人员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行动上“指路”。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刘校长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找准法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契合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抓落实,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作用,把党支部锻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在紧扣中心工作中服务大局发展,在赓续初心使命中践行司法为民,在厚植廉洁根基中锻造政法铁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保障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高质量司法力量。

1c9a13bf3fe787e183df53df3996c4d.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