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句容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刘宁主任一行到溧阳法院“微党校”参观交流

2023-02-22 10:01:18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月21日上午,句容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刘宁主任一行,在溧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主任潘文伟等陪同下,到溧阳法院“微党校”参观交流,溧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兰陪同参观。

在溧阳法院机关党委干警的带领下,刘主任一行参观了“微长廊”、“微电影”“微课堂”、“微讨论”四个功能区域,并听取了相关机制建设和活动开展介绍。

参观结束后,刘主任一行表示,溧阳法院立足基层党建工作需要,深入推进“微党校”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党建品牌创建与法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值得学习和借鉴。

a045a0b9d95fcb18561fa5cdf48e0bf.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