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量体送法”!溧阳法院走进德龙集团宝润钢铁

2023-05-12 11:21:04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预防和降低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护航辖区企业蓬勃健康发展,5月10日,溧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枫一行来到德龙集团宝润钢铁,为公司送上法检报告,现场开展普法课堂,德龙集团宝润钢铁副总经理杨立春、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参与座谈。

会上,杨枫副院长介绍了溧阳法院近年来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先进举措,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提高法治风险意识,填补管理漏洞,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刑庭庭长薛凯就法检报告反映的公司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企业立足已发生的案件,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刑庭干警王丽霞就公司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刑事法律风险,从如何预防、到如何化解,与在座的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分享。

会后,法院干警为公司员工送上普法宣传材料。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座谈有效提升了公司管理人员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弥补了公司管理运营中的盲区,对个人成长及公司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营商环境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也是城市竞争、区域竞争的核心竞争力。溧阳法院将一如既往秉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思路,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与辖区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辖区企业的司法需求,继续把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融入审执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辖区企业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

d09bcf61ab163ec1f837bc2cf7e4303.jpg

21673e3c05548aed485525255b7ed10.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