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缪蒂生到溧阳法院调研指导

2023-05-15 09:46:16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5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缪蒂生到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开展调研工作。江苏高院审管信息处唐祥生、办公室孙澍,常州中院副院长高玉华,溧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溧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庄松年,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等陪同调研。

在天目湖法庭,缪蒂生委员一行重点参观了科技法庭、互联网法庭、“中间柜”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智能化设备的操作流程和应用情况,进一步听取了法庭发展沿革、人员配置、工作运行机制建设等基本情况,全面感受了溧阳法院在推进信息化建设中的新成绩和新作为。

随后,双方围绕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吕捷院长对溧阳法院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

庄松年书记对溧阳法院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溧阳法院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为溧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缪蒂生委员对溧阳法院立足审判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表示赞赏,并强调,要注重信息化的深度应用和定期运维,充分发挥好信息化建设在审判业务上对缓解人案矛盾、提升办案质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最后,在“微党校”,缪蒂生委员充分了解了溧阳法院“微党校”在硬件设施打造、教育培训开展、制度机制创新和与外单位交流共建等方面情况。缪蒂生委员指出,“微党校”不仅是党员教育培训和主题活动的阵地,也是展示支部工作和党员风采的窗口,溧阳法院要始终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工作思路,让“微党校”真正成为广大干警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纯洁党风的“净化器”、干事创业的“助推器”。

c00640d24fd2af5686211619e52dae3.jpg

26a5e3d3588c8115a6655c4de5135c7.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