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古县街道市人大代表走进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开展“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

2023-05-18 09:25:49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提高司法公信力,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5月17日上午,古县街道市人大代表受邀走进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旁听了一起房屋拆迁补偿合同纠纷案件的庭审,并进行书面评议。

庭审前,法院干警向旁听代表们发放了本次庭审的案情简介,并介绍了相应的庭审程序、庭审纪律等,让代表们提前了解案件基本情况,更好地开展监督评议工作。

庭审中,随着清脆的法槌声响起,庭审正式开始。整个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双方当事人在法官的主持下,开展法庭调查和辩论,并围绕争议焦点问题进行举证、质证等,充分发表意见。代表们聚精会神,细心聆听,认真关注庭审中的每一个细节,仔细倾听双方当事人的意见。

庭审结束后,代表们对本次庭审活动进行评议,均表示本次庭审庭前准备充分、庭审程序规范、案件审理高效、司法作风严谨,对溧阳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溧阳法院进一步加大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力度,不断提升司法质效与群众满意度。

古县街道市人大代表,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溧阳法院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法院工作,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民的司法服务,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工作,积极拓宽司法公开渠道,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31d1315b7516dd39db845c0ffaa1e8e.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