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溧阳法院举办“诵红色经典庆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

2021-06-07 07:43:00 来源: 作者:admin 访问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干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下午,溧阳法院举办“诵红色经典 庆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评委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赛前,来自各部门的15名选手精心准备,认真筛选朗诵篇目,撰写阅读心得,制作PPT,准备视频背景、配乐等。参赛选手在深情朗诵中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慷慨激昂,他们以深情地诵读、真切的感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院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会干警被选手们或真挚或澎湃或高亢的朗诵所感染,眼眶里噙着眼泪,不时还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聆听经典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比赛采取现场评分制,根据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来自政治部的法官助理张慧姗等选手脱颖而出。院领导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颁发获奖证书。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锤炼党性修养的力量源泉,溧阳法院干警通过现场诵读红色经典展现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礼赞伟大祖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