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直属党组织书记至溧阳法院“微党校”开展党史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23:19:00 来源: 作者:admin 访问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6月3日上午,在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洪伟的带领下,市级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一行40余人至我院“微党校”参观并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陪同。

“微党校”,朱洪伟书记一行沿着党史长廊缓缓移步,在一张张党史图片中重温我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他们的“初心”印记。

随后,吕捷院长向与会书记们介绍了溧阳法院党建工作情况及“微党校”建设情况。

最后,朱洪伟书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