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溧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6-07 23:20:00 来源: 作者:admin 访问数:

6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强化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枫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全院干警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警醒和教育全体干警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严格对照检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敬畏法纪、守住底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随后,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武城就我院自查自纠及顽瘴痼疾专项治理情况进行通报,深入剖析当前查纠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三个规定再解读,引导全体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发动、把握政策要求、持续自我剖析,为高质量推动法院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为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杨枫副院长强调:

一是要强化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反面教材往往最鲜活、最生动、最刻骨铭心、最发人深省,对通报的典型案例,全院干警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抛弃“看客”心态,切实把自身摆进去,通过细照深查严纠,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希望全院干警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决克服和纠正各种错误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

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全院干警要自觉对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通过以案为鉴提高认识,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