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10 10:55:59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溧阳法院各党支部积极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院机关党委委员列席各党支部会议进行现场指导。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分别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深刻见骨、互相批评“辣”味十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各党支部还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形成了问题清单,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各党支部的党员们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并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会后,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自身政治思想的觉悟性和敏锐性的提高,明确整改方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持续巩固组织生活会效果,为溧阳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5ebcd6c0840cd602d887d134866c59.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