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档案室喜获“江苏省示范档案室”称号

2023-03-10 11:11:5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经江苏省档案馆核查认定,溧阳市人民法院档案室获评“江苏省示范档案室”称号。据悉,常州市共4家单位获评该项称号,溧阳市人民法院系常州两级法院首家、溧阳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单位。

根据《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此次综合检查评价是全面衡量单位档案工作管理水平的重要依据,是目前江苏省评价档案工作的最高标准。评价内容涵盖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工作五大方面100项指标,旨在全面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转型升级,不断向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更高层次迈进。

近年来,溧阳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法院和常州两级档案馆的关心支持与具体指导下,牢固树立“为审执工作服务、为社会服务”理念,以规范化、现代化和信息化为目标,完善机制、创新举措,推动档案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下一步,溧阳市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目标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以获评“江苏省示范档案室”为新起点,结合人民法院审执工作实际,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全面推进档案信息化及数字化建设,努力在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为民司法需求上展现新作为!

ba67db040bb0bc7879d5ab3ca155e9a.pn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