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维护“她”力量 普法在身边

2023-03-15 11:02:4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近日,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副庭长周兰受邀走进溧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周兰副庭长以《做最好的自己—<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为主题,围绕法律法规出台背景、修正后的最新特点、亮点来详细解读有关婚姻家庭、保护妇女权益的相关条款,并结合发生在生活中鲜活真实的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妇女维权的路径和手段,引导大家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来勇敢抵制不法侵害。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全面深入地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将更好的运用法律武器来帮助维护自身以及广大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

妇女儿童的福祉事关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和文明进步。下一步,溧阳法院将进一步探索妇女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新思路,审理好涉妇女权益保护案件,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bffceb2f112ee64e35aeaf3e81eceeb.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