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聆听摄影讲座 拍好法院“风景”

2023-05-23 10:37:3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摄影是文明的手印,也是叙事的手段,在强化宣传上发挥着关键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宣传员摄影技术水平,用镜头讲好法院故事,5月19日下午,溧阳法院开展了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并邀请溧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晓云现场授课,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专兼职宣传员以及摄影兴趣爱好者等参加培训。

王晓云以“摄影基础知识解读暨如何发现和拍好身边美景”为主题,结合丰富的摄影经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讲解了相机的由来与分类、手机摄影的隐藏功能、会议工作类照片的拍摄技巧等摄影基础知识。与会干警认真听讲并记录知识要点,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有趣,受益匪浅,不仅为做好宣传工作注入了新鲜的思考维度,还给摄影兴趣爱好者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此次摄影讲座是我院顺应新媒体发展需求,促进干警全面发展,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的有益尝试。下一步,溧阳法院将深入调研,仔细了解全院干警的兴趣爱好,结合法院工作实践需要,定期组织开展文化活动,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02c1279fa77aa8dc5d2db64772cf605.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