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倾力执行温暖老人心

2014-10-15 14:52: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南通一对老夫妻相互搀扶着来到溧阳市法院执行局,给执行法官狄全平送上了一面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他们的儿子曹某与溧阳人杨某有生意上的往来,杨某在2011年欠了曹某17万元货款一直未予支付,曹某由于身体上的原因委托自己的父母代为讨要货款。案件判决生效后杨某仍然拒绝支付17万元的欠款,案件遂进入了执行程序。

  面对多次奔波于南通溧阳的两位老人,执行局领导十分重视,案件承办执行法官狄全平全力执行,针对被执行人杨某因生意上的需要常常往返于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情况,及时发出民事裁定书限制杨某出境,并多方奔走查询杨某可供执行的财产,积极寻找杨某的下落。

  执行法官再次赶到被执行人杨某的老家了解情况,在得知杨某的妻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后,立即追加其为被执行人,对其在银行的存款进行了第一时间的扣划,及时将17万元执行款送到了两位老人手中。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