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执行局多次协调促执行 当事人锦旗相赠表谢意

2014-12-19 14:54: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2月17日下午,一名当事人专程来到我院执行局,送上“执行为民一生正气,勤政为民两袖清风”的锦旗,对执行法官表示深深的谢意。

2012年8月,史某与葛某签订了房屋买卖协议,史某依约支付大部分购房款,10月,葛某因拆迁分得2套房屋,房屋已可结算交付手续,但葛某未将上述房屋交付给原告。史某诉至我院。案件经依法审理后,判决房屋买卖协议合法有效,要求葛某办理房屋结算手续并交付,史某将购房尾款支付给葛某。庭后,葛某一直没有办理房屋结算手续,无奈之下史某申请了执行。

执行局张志伟法官接到案件后,多方寻找葛某下落,发现葛某在我院有多起民间借贷纠纷,现今仍杳无音讯,执行陷入困境。为及时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我院执行局多次召开执行联席会议,经多方协调,最终对葛某的两套房屋进行了强制执行,案件得已执结。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