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倾力执行为民生 不辞辛苦获锦旗

2017-08-17 16:46: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一年前,孙某等17人与溧阳某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合同而发生劳动争议,后诉至法院。经法院判决,该公司须支付孙某等17人经济补偿金398395元。判决生效后,孙某等17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我院法警童鲁萍经多方了解得知,该公司近年因经营不善,确实负债较多,并非故意拖延不履行法院判决。为此,童警官一方面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谈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力劝其想方设法积极履行义务,另一方面多次联系孙某等17人,将公司经营状况详细告知,力争获得债权人的理解,经童警官多次做双方工作,双方都觉得烈日炎炎下,法院警官不辞辛苦为其排忧解难,再坚持己见,一是对不起童警官,二是确实也不利于问题的解决,为此,双方各退一步,公司当即以8.5折兑现所有欠款。
  近日,孙某代表17名劳动者向我院执行局送来“高效执行楷模,为民不辞辛苦”的锦旗以示感谢。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