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遥知兄弟登高处 端午过节少一人

2019-07-01 11:24: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端午佳节,是合家团圆,其乐融融的节日,溧阳法院执行干警却为了案件的顺利执行,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炎炎夏日在没有空调的办公室里坚持办公,成功结案了一起六十多万的买卖合同纠纷。

申请人虞某与溧阳某劳务公司合同纠纷一案,2019年1月据生效法律文书判决该劳务公司支付虞某保证金65万元,进入执行阶段后,承办人采取冻结公司账户,对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列入失信名单等措施,并多次到该公司张贴传票传唤。采取措施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承办人联系,表示自己愿意履行该案,但自己常年在外,只有端午节有时间回溧阳,承办人当即表示可以在端午节加班接待。6月7日,承办人通过组织该案双方当事人的商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当日即支付申请人10万元,并表示剩余的款项将于8月20日前履行完毕并以自己的名义对该笔款项提供担保,承担连带责任。

   为夯实“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成果,执行干警“5+2”“白加黑”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我们不会沉溺于昔日的成绩中,会一直保持警醒,始终坚定走在执行路上。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