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节前集中执行 打响“民生保卫战”

2019-02-02 14:07: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但涉民生案件直接关系着群众新年的幸福感,1月30日-1月31日,我院积极响应常州中院“为了民生再出发”专项执行活动的号召,再次掀起2019年度涉民营企业债权、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风暴,打响“民生保卫战”。
  聚焦民生,风雨兼程。 细雨绵绵,气温急剧下降,外出执行的干警们不畏严寒,追寻线索来到溧阳某村庄,寻找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案的被执行人陈某,陈某看到执行干警一行立即从鱼塘向家中逃跑,执行干警在家中未找到人,人员分头寻找,最终发现被执行人躲在家旁边的鸡棚,执行过程被群众看到后传至网络,引发群众点赞 。
  执行利剑,雷霆出击。下午19时,执行干警们迅速集结,兵分三路,赴周城、上兴、南渡、后周等溧阳及周边多地开展集中执行,夜间执行拉开帷幕。 
  昼夜奋战,震慑八方。此次集中执行共出动警力80人,历时36小时,拘传23人次,拘留16人,搜查2次,纳入实行被执行名单6人,限制高消费17人,执结案件21起,4起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执行到位金额327.6341万元,网络直播帖阅读量超14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