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贵州茅台酒1元起拍,最终高价成交

2022-06-27 10:57:52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4257次围观448人设置提醒101人报名、83次竞价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依法扣押的被执行人名下的标有“贵州茅台酒”字样的标的物一瓶1元起拍,经过激烈竞拍,最终以3091元成交!

近日,溧阳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案件的过程中依法扣押了被执行人所有的标有“贵州茅台酒”的标的物一瓶。为确定标的物真伪及市场价值,承办人多次与评估机构联系后得知,单瓶标的物的鉴定价格较高且鉴定机构也无法准确判断标的物真伪。为减少拍卖费用支出、缩短处置周期,承办人将案件情况提交合议庭研究,在综合考虑案件情况及其他法院对类似标的物的处置措施后,合议决定以“一元起拍”的方式将上述标的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司法拍卖。拍卖过程中,溧阳法院在拍卖公告中对标的物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有意向的买受人进行了集中现场看样。最终,经过183轮竞拍,该标的物以3091元的高价成交。

此次拍卖该标有“贵州茅台酒”的标的物是溧阳市人民法院首次处置该类资产,这进一步拓宽了法院处置财产范围路径,提升执行兑现率。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加大各类资产的查控力度,创新财产处置方式,尽可能减少拍卖费用支出、缩短处置周期,最大限度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