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干警获评“全省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2022-09-16 17:41:56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省高院发布《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全省法院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溧阳法院政治部王鹏超获评“全省法院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溧阳法院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秉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干警思想政治素养,不断推进法院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人民法院队伍。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溧阳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