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三篇论文获奖!

2022-10-09 09:53:57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日前,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和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分别召开,溧阳法院三篇论文分别荣获三等奖、优秀奖。

干警潘忠、阮茜撰写的《古代“无讼”理念传承与当代诉源治理建设的完善研究——基于社会治理转型为视角》荣获三等奖。

干警潘忠、刘海龙撰写的《检视与修正:司法确认程序机制的优化完善路径探析——基于新民诉法修改的若干思考》荣获三等奖。

干警赵海良撰写的《民事诉讼当事人申请提级管辖之刍议——基于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视域》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溧阳法院高度重视司法调研工作,以重点调研课题为抓手,充分激发干警的调研积极性,以审判带动调研、调研促进审判,实现审判与调研工作共同提升。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