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喜报丨溧阳法院两篇论文获奖

2023-01-03 14:29:55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我院干警薛文华、潘忠、刘海龙撰写的《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诉源治理新高地——以激活多元协同联动效能为中心》获最高人民法院主办,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承办的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暨2022年度全国优秀应用法学论文征文优秀奖。

干警李琛洁撰写的《用户画像技术中行为信息侵权进路与豁免退路初探》获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论文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830.png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833.png 

(薛文华、潘忠、刘海龙《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诉源治理新高地——以激活多元协同联动效能为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822.jpg

(李琛洁《用户画像技术中行为信息侵权进路与豁免退路初探》)

 

2022年临近尾声,在过去的一年里溧阳法院坚持推进司法调研与审判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把司法调研作为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的重要手段。在新的一年中溧阳法院将继续聚焦审判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司法调研工作作为提升审判质效、增强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