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张慧姗荣获“2022年度溧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3-03-24 10:14:4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共青团溧阳市委员会下发《团市委关于表扬2022年度溧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慧姗被评为“2022年度溧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我院团总支在共青团溧阳市委员会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整体工作思路,以服务青年、服务审判、服务社会为基本目标,用心服务青年团员干警,带领青年团员干警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下一步,溧阳法院团总支将团结引领法院青年干警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扬和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奋发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青春使命,绽放青春风采,唱响青春主旋律。

39d8249d169324a048ddebc3cd8ef82.jpg

6054ce6502ff1cdb18eb19b3ef9c2c0.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