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法企“面对面” 服务“一对一”走进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12-26 10:01: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市法院、市住建局、市建筑行业协会在建设工程纠纷巡回审理点举办了“法企面对面、服务一对一”专项活动,针对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需求提供专业服务。市法院民一庭庭长龚雪、市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杭清林、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玲、江苏天目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天喜等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市法院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溧阳市人民法院2022年建筑企业专项“司法体检”报告》,随后龚雪庭长从该公司近年来在本院的诉讼情况及反映出的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分析,对天目建设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表示了肯定,并就劳务纠纷、工程管理等重点内容提出了法律建议。

随后,周天喜董事长例举了近年来较为棘手的纠纷案例,介绍了建筑企业在转分包审查、款项管理、现场管理、下游损失赔偿界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对溧阳法院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营商环境付出的努力和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

市法院邵益勇、殷建国法官随后针对上述企业和行业提出的共性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相应回应,邵益勇表示,要在建设工程审判中融入法律的威严与司法温情,减少企业经营风险,护航溧阳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杭清林表示,市法院“法企面对面、服务一对一”专项活动提供了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司法问询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架设了零距离的沟通桥梁,备受建筑业企业好评,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法企互联互通机制,联合组建建筑业咨询专家团队,为溧阳建筑业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