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新春第一天,溧阳法院“卯”足干劲再起征程!

2023-01-30 15:29:52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3年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溧阳法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元气满满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上午9时,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带领全体院领导逐一看望、慰问各部门干警,向全院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为新一年工作谋篇布局,加油打气。

“同志们新年好!”“回老家过年了吗?”“家中老人身体怎么样?”“孩子读几年级了?”每到一处,吕院长等领导同志与干警们亲切握手,深入交流,并互致新春祝福。亲切的慰问,诚挚的话语,让每一位干警都感受到了溧阳法院大家庭的温暖。看望慰问中,吕院长代表党组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吕院长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干警们能够按时到岗,投入工作,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要不负春光收好心,迅速找回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要理清思路开好局,鼓足干劲,抢抓先机,确保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溧阳法院新篇章。

面对浓浓关爱和殷殷祝福,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期待和重托,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作风,力争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3303ab3856bb8ef4cf29ce0876469bd.jpg

6c7ea03ee0809f3f1ff9b2f153c9ee4.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