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金忠一行到溧阳法院“微党校”考察指导

2022-08-10 16:24:21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8月9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金忠带队区人大、法院、检察院相关部门领导到溧阳考察交流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

杨主任一行在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军,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等陪同下参观了溧阳法院“微党校”,了解溧阳法院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相关理念和做法。

“微党校”,杨主任一行参观了溧阳法院注入本地红色基因及文旅特色元素的“微长廊”“微电影”“微课堂”“微讨论”等“四微”功能区域,听取了我院创新制度机制并利用党建阵地开展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红色电影展播月、支部品牌创建评比等一系列党建党日活动、分级分类培训以及和省、市级多家单位结对共建情况。杨主任表示溧阳法院党建工作有特色,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有成效,既有效提升了法官履职的综合素能,也是对法官履职的有力保障,该做法值得肯定。同行人员也纷纷表示有所收获,将通过不断创新做法打开工作新局面。

5a9b730b146618224141a3421897244.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