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14:0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了新的一页。溧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会议伊始,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干警整装肃静,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全场庄严肃穆、挺拔的背影与鲜艳的党旗交相辉映。

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砺人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全体干警共同回望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真听取了新时代的寄语和展望,大家听得仔细、记得认真,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严格公正司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百年程,落青春。历史的笔已经落到我们手中,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溧阳法院干警有话说:

法警大队法警 姜庆涛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综合办法官助理  杜月笙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我们将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民一庭法官助理 吴立国

二十大是在百年历史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召开的胜利、奋进的大会。我们要在深刻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现实、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筑牢底线思维,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发扬创新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创新作为、努力奉献,将个人命运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业之中。

执行局法官助理 芮然

二十大的召开振奋人心,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和人民团结奋斗,走过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胜利”,新时代的中国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也要有“上青天,揽明月”的志气,“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决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南渡法庭法官助理 赵易

观看完二十大的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我感受到在新时代的中国,我们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信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干出来、拼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作为法院干警,也应当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工作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华章!

DSC04266.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