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溧阳法院、金坛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3-03 08:34:48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2月28日,金坛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一行来到溧阳法院“微党校”,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斗启新程”联学共建活动,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兰,全体政治部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在我院机关党委干警的引导下,吴主任一行沿着“一号公路”,在“微长廊”上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在“微电影”中回望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在“微课堂”上深学细悟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微讨论”中重温入党初心、感悟使命担当。

座谈会上,王主任和吴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法院党建工作经验、党建品牌创建、制度机制创新、特色党建党日活动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现代化法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两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仪式。溧阳法院政治部党支部书记、政治部副主任蒋欣与金坛法院政治部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金凤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鉴、优势互补,构建共建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两地法院努力找准党建工作结合点,积极探索党建共建的有益尝试。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的新模式,加强学习交流、畅通信息沟通、促进资源共享,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战斗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d968da6932bff447485f863f69cff52.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