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位置:首页 > 院长信箱
  留言信息
信件标题   银行卡冻结前没有通知
提交时间   2023-04-25
信件内容   我企业员工收到法院诉讼相关的文书送达电话,但我作为法人并没有收到任何电话或者短信通知,现在我所有的银行卡都被冻结了,不知道法院是否应该先通知到我本人再办理相关事务。如未通知就冻结,是否属于操作不当,或者存在其他隐情?另,案件在法院官网上查不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望法院给与回复。
  回复信息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办结时间   2023-04-28
回复内容   您好,由于您提供的信息无法在人民法院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中查询到具体案件,您可以拨打执行指挥中心(0519-87033958)询问情况,也可以拨打12368直接查询案件承办法官办公电话并联系其了解银行卡被冻结的相关情况,您也可以在信箱留下您案件的案号或者当事人双方姓名、案由等信息,以供查询您案件的承办法官。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