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位置:首页 > 院长信箱
  留言信息
信件标题   离婚判决期限三个月,非要等到最后一天判决吗?
提交时间   2023-05-05
信件内容   庭上已经和法官说明,孩子三周 五月份要上学报名。目前房子没有归属,孩子没法报名,需要进行判决。为什么一个离婚官司从1月底起诉,2月20受理,3月14开庭,然后到今天一点消息都没?不判决也不通知什么情况。离婚案件真的有这么复杂吗?为什么不能根据案件人的情况进行判决?我的案子起诉多次 按道理判决应该没什么难度,为什么要一直这么拖?
  回复信息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办结时间   2023-05-06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到后已与承办部门反馈,由于案情较为复杂,为梳理清晰,承办部门计划安排第二次开庭,所以尚未作出判决。您也可以拨打承办法官的办公电话(0519-87036906)询问案件办理进度。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