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位置:首页 > 院长信箱
  留言信息
信件标题   执行款发放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5-10
信件内容   您好,贵院在4月11号通过电话联系我,说是有一笔案件的执行款发放给我,当时给出两种发放方案,一种是提供银行卡号,直接打款到银行卡,一直是邮寄执行款的发放审批表,自行到法院领取。由于当时银行卡不在身边,所以约好第二天再联系并告知银行卡号。从4月12日起,我尝试联系来电电话(0519-87035036),一直打不通,并且在4月17日收到了来自贵院的执行款的发放审批表。由于我人在外地短时间无法到场提取执行款,后经过多次尝试,总算在4月24号打通了电话,电话那边的工作人员让我把执行款的发放审批表寄回给法院那边,收件地址是溧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收件人是王冠华。随后我4月27号尝试联系相关人员,被告知五一后会有专员处理,但是至今也没有人联系我,而且近几日我尝试联系之前的电话(0519-87035036),又一直打不通,我想咨询下当前我该如何去处理。我的发放审批表上的案号是(2023)苏0481执1585号,被执行人是黄永超,票据尾号为*********962,请各位领导给予帮助解决,感谢!
  回复信息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办结时间   2023-05-11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向承办部门反馈,您的执行款已经发放到您尾号为086的中国银行卡上,稍后也会有承办人员联系您,请您查看。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