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法院简介

溧阳市人民法院成立于1950年7月,座落在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溧城街道罗湾路388号,占地46亩,建筑面积21000多平方米,由审判楼、办公楼和诉讼服务中心三部分组成。全院共有内设机构11个,直属行政机构1个,并在南渡、高新区、天目湖、竹箦设有4个派出法庭。全院现有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司法警察和其他工作人员290人。

近年来,溧阳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秉承“效率与公正”主题,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在受理案件年均两万余件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抓好审执工作,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建成“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和智能化执行指挥中心,全面加强智慧化法院建设,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便利、高效、低成本”司法服务,也为溧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先后荣获全国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江苏省文明单位、全省优秀法院、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全省法院系统2013-2017年度先进集体等荣誉,并荣立省级集体一等功2次、市级集体三等功3次。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