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水资源保护巡回法庭召开2015年工作例会

2015-07-30 11:07: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7月29日下午,我院水资源保护巡回法庭在市水利局召开2015年度首次工作例会。我院秦强副院长,环资庭、行政庭、刑庭、天目湖法庭等部门负责人及市水利局纪检刘宝志书记,水政科、水政监察大队、水资源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两家单位分别介绍了2015年上半年开展的具体工作,水利局主要就水费征收及行政执法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呼吁我院能够积极介入,共同开展相关工作;秦强副院长表示,我院将充分依托水资源保护巡回法庭平台,积极发挥其职能作用,更好地将水资源保护的工作做好、做实、做强,针对水利局提出的相关问题,将认真组织人员进行研究,协同水利部门执法,努力突破水政执行难瓶颈。
     最后,我院秦强副院长和市水利局纪检刘宝志书记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