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2015-08-11 09:10: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015年8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溧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一),全体在院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中,党组书记、院长任志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的文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戴勇、立案庭庭长邹庆平和监察室主任陈万寿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分别作了发言,深入阐述了“严以修身”的内涵和重要性,并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通透深刻、袒露心扉的剖析。最后,任志清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共产党人讲修身,不仅要使自己身心健全,还要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