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来自退休工人的感谢信

2015-08-12 10:10: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了我们的案子,管法官不顾高温,多次爬上屋顶实地查验,积极与被执行人协调,其中有一次已经过了午饭时间,我诚心邀请他吃顿便饭,被他一再婉言拒绝,心中十分过意不去,特意写信以表达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一名62岁的退休工人王某写给我院的感谢信中说道。

     王某是一起相邻损害防免关系纠纷案中的当事人,其住宅紧挨某宾馆,宾馆于多年前搭建了弓字型车棚,每逢下雨,车棚的积水便会渗透到王某家中,导致其家中的墙面霉湿,粉刷层起空脱落,严重影响了住宅的安全和家庭生活,双方多次调解未果,最终王某诉至我院。我院经审理后判决该宾馆拆除车棚并修复王某家受损墙面。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具有多年审判经验的执行法官管晨阳,深知此类案件执行的难点,加之王某不久前因道路交通事故致使头部受伤,其妻子因患有癌症晚期而呈现植物人状态,生活实属不易。为了尽快解决纠纷,在烈日炎炎中,管晨阳已经忘了39度的高温,多次到现场查勘,爬在屋顶对每一处致损部位和隐患进行逐一记录和拍照,事后与当事人一起对致损现象、原因及维修处理办法进行分析。令管晨阳欣慰的是,经过多次协商,促使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执结了该起纠纷,他心中的石头也落下了。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