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金坛法院法警大队来我院调研法警工作

2015-08-27 15:02: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8月26日下午,金坛法院胡哲副院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法警工作。

  在我院执行局邵益勇局长及警队负责人的陪同下,胡哲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安检值班室、监控指挥中心及法警大队的办公场所、械具室、羁押室等场所,并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座谈会上,邵益勇局长介绍了院党组对警队的关心、支持及警队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我院法警大队在审执工作中的地位及作用。警队罗志忠大队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辅警、安保人员的招录、管理、使用、福利待遇及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胡哲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法警大队在队伍建设和辅警管理方面的做法,表示会借鉴我院的相关经验,并结合金坛法院实际,做好法警大队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最后,两家法院就法警工作中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