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环资庭发出司法建议获好评

2015-10-23 09:41: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减少涉诉矛盾纠纷,提高村委会工作人员依法办事能力,我院环资庭在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审结的多起鱼塘承包纠纷案件的基础上,归纳总结此类案件存在的共性问题后,向涉诉的村委会发送了司法建议。
  该司法建议从拟发包鱼塘的权属、发包程序的设置、承包合同条款的设定及合同履行的监管等四方面,可能产生的纠纷及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要求。司法建议书全文规范、严谨,可操作性强。
  司法建议发出后,涉诉的村委会均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依法、规范操作此后的鱼塘发包工作,避免纠纷的产生。司法建议也受到上黄、埭头等镇政府分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要求相关村委会落实的同时,对案件承办人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