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天目湖法庭向院党组汇报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5-11-02 16:31: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0月30日,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结束后,作为试点的天目湖人民法庭就改革试点工作向溧阳市人民法院党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全体法院党组成员参加并认真听取了汇报。

  会上,天目湖法庭负责人围绕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启动、具体举措、审判质效、取得的成效、得到的启示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天目湖法庭干警为此次改革试点工作承受了压力、付出了辛劳、作出了奉献、完成了任务、积累了经验。

  任院长强调,天目湖法庭认真落实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思考、务实实践、攻坚克难、成果丰硕、意义深远,并且注重试点改革的经验积累,在圆满完成改革试点任务的同时,也为今后进行的司法改革做好了铺垫和准备。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