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1 14:22: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展开了讨论。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任志清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和践行全会精神。

  任院长要求,要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促进社会稳定、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违纪违法行为从严惩处。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