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任院长率队参加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5-11-16 16:44: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1月4日上午,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省法官学院召开。会议由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主持,省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后龙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深入推进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杜万华和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前飞到会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一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面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省法院党组决定将此次改革试点工作延期到2016年6月。

  省法院人民法庭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中院分管院领导和法庭指导办负责人、试点法庭所属基层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法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天目湖法庭作为全省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单位,由正在参加全省人民法庭培训班的该庭庭长、主审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