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安徽郎溪法院王少春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5-11-16 16:47: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1月12日下午,安徽郎溪法院王少春院长率兰秀松副院长,民一庭、民三庭、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专程来到我院,就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人民调解等工作进行交流。我院任志清院长、李江明副院长及审监庭、立案庭、行装科、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

  任院长首先带领王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办公楼的监控中心、审判楼的接待当事人休息区、会议室及诉讼服务中心的立案大厅、法治长廊、速裁庭、健身房等相关场所,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任院长首先介绍了溧阳法院的总体情况,李江明副院长作了相关补充。随后,双方就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人民调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