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我院召开第四十期法官论坛

2015-11-16 16:49: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1月11日,我院召开第四十期法官论坛,本期法官论坛的主题是“与民间借贷纠纷相关法律问题研究”,目的在于帮助我院干警正确把握和理解适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促进妥善审理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论坛上,发言人代表围绕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民间借贷纠纷中虚假诉讼的识别与处理、民间借贷司法解释的理解与适用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认识。各审判业务部门的9名代表积极发言,陈柏青副院长也在论坛上谈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任志清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青年干警的成长提出期许,对进一步办好法官论坛作出重要指示。我院干警约3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