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述职述廉强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溧阳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暨民主测评会议

2023-01-03 14:35:23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12月30日上午,溧阳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暨民主测评会,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吕捷从严抓培根铸魂、正风肃纪,全面锻造高素质队伍;围绕品质城市、绿色崛起,依法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司法为民、法治惠民,精心守护高品质生活;聚焦公平正义、人民满意,全力打造高水平司法以及意识形态、廉洁从政、学法守法等方面,作了领导班子及其个人的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兰代表党组作了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全面报告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院选人用人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领导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依次作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

会议期间,溧阳市委组织部派员到场组织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并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测评。

吕院长强调,2022年,我院审执工作业绩突出,创新特色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呈现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所有成绩的取得既是全院干警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狠抓落实、统筹管理的结果。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全面深入总结今年工作,盘点收获、查找不足,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全院上下要持续保持旺盛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强大的战斗力,锚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法院”目标,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共同开创溧阳法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溧阳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争创‘五个示范’、争当‘三项表率’”目标定位,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以更高的司法水准、更优的司法业绩为奋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03141757.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