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常州中院卢云云副院长一行走访慰问溧阳法院人民法庭

2023-01-16 09:44:49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岁寒情意浓,慰问暖人心。1月13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云云一行赴溧阳法院天目湖法庭、南渡法庭、高新区法庭(原埭头法庭)、竹箦法庭走访慰问,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法庭干警致以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溧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党组成员、副院长薛文华等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卢云云副院长一行认真查看四家人民法庭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并与法庭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审判质效、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以及干警工作生活等具体情况,对四家人民法庭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法庭干警保持赶考的坚定,激发争先的志气,锤炼实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基层一线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吕捷院长代表溧阳法院党组对常州中院卢云云副院长一行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溧阳法院干警定将不辜负中院党组的关怀与期望,继续发挥好人民法庭直面群众的独特优势,创新探索服务群众的工作方式,提升司法水平和能力,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凝聚基层司法资源,推进诉源治理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人民法庭工作,卢云云副院长强调,要高擎思想之旗,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认真谋划新的一年工作举措,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一着不让推进执法办案,确保首季“开门红”。要打造特色品牌,坚持改革创新,发扬首创精神,在服务乡村振兴、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加速推进“一法庭一品牌”建设。要守牢安全底线,注重统筹兼顾、加强日常管理,全面做好法庭安全、廉政风险防范、疫情防护等工作。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