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情人节专辑丨法院人的别样“告白”

2023-02-15 18:36:00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当严肃的法院人遇上悸动的情人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听听溧阳法院的“法”式告白。

 

立案庭线下、线上、跨域、邮寄,还有龙城e诉中心,无论以怎样的方式见你,脸上都会不自觉洋溢起笑容,心中也装满幸福,想着“法”为你服务。

 

速裁中心此爱之债,不计利息,无限展期,终生履行。

 

刑庭爱的日常,因有刑而不寻常!

 

行政庭这颗关爱你的心行不“行”?用事实和法律“政”明。

 

民一庭爱情大厦产生“质量问题”,我们的“保修服务”陪你到地老天荒!

 

少年庭婚姻家庭柴米油盐,都是生活中的烟火气息,愿一路走来,总能满心欢喜看见少年的你!

 

民二庭指定你做我的管理人,我对你的爱不破产不停产。

 

执行局“老赖”风里雨里,奔波千里,只为找到你。

 

法警队愿以我的红蓝星光,指引你步入正途的方向。

 

审管办我写社会百态,法律变迁,也想写你岁月静好,如花笑靥。

 

南渡法庭足着革履,胸戴天平,许我渡水之南,埋首乡里,为你解忧不停。

 

竹箦法庭延伸爱的触角,跨千山“竹”你而来,在“箦”里陪你。

 

高新区法庭遇见你之前我是IPR、遇见你之后变成PR,因为,爱都给了你。

 

天目湖法庭来天目湖旅游吧,我以司法之名守护你的“诗和远方”!

 

政治部我用红旗引领着你、我用文字写满了你、我用相机聚焦于你。自从相遇,我的余生都是你!

 

综合办纸短情长,事多时少,道不尽的心意,我的事情都愿为你!

 

行装科:你向着光,我向着你;除你后顾之忧,为你保驾护航。

 

这是属于溧阳法院全体干警的浪漫,他们为爱坚守,执着如一,以守护公平正义践行深情告白,为人民群众撑起法治晴空,送上最美“玫瑰”。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