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袁爱军一行到溧阳法院调研交流

2023-02-17 19:11:47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月15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袁爱军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及天目湖法庭建设等方面情况。溧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枫,行装科科长吴厚龙,综合办负责人王海涛等陪同调研。

袁院长一行来到了天目湖法庭,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站、远程视频调解室、中间柜、审判庭、办公室等工作场所。在溧阳法院“微党校”,沿着颇具溧阳特色的“彩虹路”,袁院长一行参观了“微长廊”、“微电影”、“微课堂”、“微讨论”四微功能区域,交流了解了溧阳法院党建创新制度和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随后,袁院长一行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了立案大厅、信访接待室、调解室、集中送达中心等场所,了解了溧阳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及诉前调解工作的亮点及取得成效。接着,一行人前往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荣誉室等场所,就布局设计、功能分区、团队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重点围绕法庭基建,尤其是法庭内部装修和信息化建设的设计、招标、施工等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家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d2be31eac928e19a51fe3ed6aa8755a.jpg

83bcba78f903465930f0fc326cc1e5e.jpg

7899e1705fa8728a6d993ee8cca1f72.jpg

2e489fcdddaec8b6ea6beba51342bab.jpg

af76676695e3612eb2a88fa03bebfa4.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