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明一行到溧阳法院开展“诉讼保”业务交流活动

2023-02-17 19:21:01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2月15日,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明,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尹庆华等一行至溧阳法院学习交流“诉讼保”业务,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福岭等陪同。

首先,唐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信访办公室、非诉讼服务分中心等场所,周福岭专委介绍了我院立案服务、财产保全、诉前调解等“一站式诉讼服务和多元解纷”工作的亮点内容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双方就“诉讼保”业务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吕捷院长介绍了“诉讼保”业务产生的背景、运行模式、主要优点及运行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情况等。

唐明副院长介绍了溧水法院因财产保全引发纠纷的相关案例,并就“诉讼保”业务具体的操作流程、优质企业的确定及收费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唐明副院长一行对溧阳法院的诉讼服务工作和“诉讼保”业务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地法院共同发展进步。

5c7e5e8d9f75b9aa2c646cd6c0d79d6.jpg

7e777f198163ab24aedeb07aa5f10d2.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