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法检报告“开良方” 溧阳法院走进江苏天目建设集团

2023-06-20 15:06:38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6月19日上午,溧阳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鲍克锋一行至江苏天目建设集团开展走访交流活动,溧阳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杭清林、溧阳建筑行业协会会员代表、江苏天目建设集团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江苏天目建设集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建筑企业在转分包审查、款项管理、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充分感谢溧阳法院在帮助企业减少法律风险,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溧阳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杭清林表示:溧阳法院为辖区企业提供的司法服务针对性强、实效性突出,为优化营商环境架设了“零距离”的沟通桥梁,备受建筑业企业好评。希望溧阳法院能继续深化法企互联互通机制,联合组建建筑业咨询专家团队,为溧阳建筑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溧阳法院鲍克锋专委表示:溧阳法院会进一步加强与溧阳住建局、溧阳建筑行业协会沟通协调,借助建筑领域专家意见妥善化解各类建设工程纠纷,“把脉问诊”提出专业性建议,为辖区建筑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护航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溧阳法院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溧阳市人民法院2023年上半年建筑企业专项法检报告》。溧阳法院民一庭庭长龚雪结合今年以来江苏天目建设集团在院诉讼情况,对公司潜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合同审查、劳务纠纷、工程管理等重点内容提出了法律建议。

下一步,溧阳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树牢服务企业意识,聚焦企业堵点问题优化司法服务、创新司法举措,进一步找准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8892d2371dd1dc0b796cd0244bb2812.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