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法院网站!
溧阳市人民法院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法院一行至溧阳法院交流调研

2023-07-07 09:12:49 来源: 作者: 访问数:

7月5日,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法院副院长林薇一行至溧阳法院交流调研,溧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云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婷婷,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福岭等陪同调研。

在天目湖法庭,林薇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法庭的人员配备、案件管辖、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实地参观了法庭的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远程视频调解室、中间柜等硬件配套设施建设。

“微党校”,林薇副院长一行逐项参观了微长廊、微电影、微课堂、微讨论功能区,深入了解了溧阳法院推出的政治辅导员、政治协理员、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等一系列党建特色创新举措。

在诉讼服务中心,林薇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导诉台、立案窗口、信访办公室、调解员工作室等诉讼服务场所。

座谈会上,王云兰副院长对林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双方围绕金融纠纷多元化解、“诉讼保”业务、聘用制书记员转岗调解员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启迪工作思路、共商发展良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林薇副院长对溧阳法院在党建创新、诉前调解、护航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高度赞许,表示市中区法院将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博采众长拓思路,取长补短促提升。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溧阳法院工作宣传片。

此次交流调研,既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联系,又共同拓展了工作视野。下一步,溧阳法院将以此交流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7dc7450b206dc442da4918edc775443.jpg

5fa26efcb1b0c9fc519420d2379c0e3.jpg

448e70bb9e6610bfa9420afe63a5afb.jpg

9ecf22571f9153a3af9c050d608be87.jpg

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51667号-1
共有23514位访客